上班了!

9天的年假宣告正式結束

也代表著過去一年的所有不快樂

真正的離我們遠去

昨晚還因為即將要開工了

而失眠睡不好

今天到公司後

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我就要開始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

面對著會讓我感到無言的主管

聽說...

2月份要休4天無薪假

或許我可以遠離一些煩人的人事物

過年期間林豪說要來找我

他是我當兵的同梯!

那天早上不到5點就打電話給我

說今天可以來找我嗎?!

不要6點的時候又打電話給我

說他不來了!

初六的時候打電話給芳儀

問她在上班嗎?!

我要過去找她

我便花了45分鐘坐捷運

到市政府站信義區

只看了她一眼

我便離開了!

(妳現在已經訂婚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打擾妳的生活?!)

今天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但何時開始....

我害怕一個人吃飯

我害怕一個人的時候

我害怕別人看不到我臉上的笑容

會問我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