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過著一個人的日子

曾經妳對我說

"我就是不願意打開心門"

因為我一直在想

屬於我們2人的可能性

這些假面的告白在妳跟他公證結婚後

便已消失了

但是我要告訴妳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也許我將盲目的追求我的人生

也許我將在未來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

漂浮...

或是找到幸福

過去的回憶都將完整的保留在我的心裡

看遍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正因為如此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珍惜當下

因為有些人一但錯過了

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我親愛的朋友

誰來幫我介紹一個好對象?

我什麼都不會

我沒有好學歷

我只想過著平凡的日子

但....

我擁有的只有

真誠對待別人的心

我喜歡小熊小猴子圖樣的衣服

我希望我可以買給未來的妳

徵友時間

正式開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