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午後的大雨

使得各地造成了淹水

這個時候心裡掛念的

不是雨水會不會淋濕我的衣服

而是受到颱風影響的人們

連日的新聞

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年的雨在短時間之內都下完了

所造成的災難不是我們可以想像與體會的

人間地獄的浩劫

此時正要開始

我無法改變也無從幫起

每每想到這

總是輕嘆了一聲

於是我參加了

慈濟.中華名國紅十字總會.公司裡的一日捐

特過這些管道我盡了一份心意

在這裡我要強調

我不是一個偉大的人

我也不是要炫耀些什麼

我只是覺得當我們可以幫助別人

心裡便會覺得舒坦了一些

如果這些災民中有我們的家人時

我們會有什麼感覺???

伸出雙手幫助別人

是一種美德

請大家不要浪費了這份美好的本能好嗎!

我也相信如果有一天

我也需要別人的幫忙時

一定會有一雙手

用力的拉我一把





最近一直有看到許多的網友

發表了對於災民的不捨

因為人間有愛

才會讓我們凝聚在一起



讓我們一起為受災的災民祈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