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耀川 演唱:蔡淳佳


每個城市每條街 情人相聚離別

那個你掏心的人 算不算有緣

愛過就無怨無悔 悲傷卻也珍貴

相戀一場對不對 難分辨

你說你愛得真 陷得深 

最後只有孤單是永恆

每當夜一深 淚一吞 

往事歷歷割的心好疼

你問我愛幾次 傷幾分 

才有看準幸福的可能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 

卻有太多有情人

看身邊的朋友們 為情狂喜狂悲

愛曾暖得像溫泉 也蒸發冷卻

當了解變成無解 最後只留心結

情人心裡有火燄 有錯覺

你說你愛得真 陷得深 

最後只有孤單是永恆

每當夜一深 淚一吞 

往事歷歷割的心好疼

你問我愛幾次 傷幾分 

才有看準幸福的可能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 

卻有太多有情人

你說你愛得真 陷得深 

最後只有孤單是永恆

每當夜一深 淚一吞 

往事歷歷割的心好疼

你問我愛幾次 傷幾分 

才有看準幸福的可能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 

卻有太多有情人




外面下著雨.天氣變的好冷.讓我想起多年前的11月.
那時的我準備要去當兵了.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司.
下班後和幾位同事約在外面.吃了一頓飯.
就在那時.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那時的天氣也和現在差不多.
多年之後.當我再次聽到這首歌時.心中依然感動萬分.
10多歲正式進入大公司裡上班.
在那樣青澀的歲月裡.慶幸著自己保有一顆單純的心.
只是時光飛似.周遭的工作生活裡.
往日的歡樂已不在.多的卻是人心的不同.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有心的人.總是利用各種機會.讓自己麻雀變鳳凰.
有情的人.總是讓別人利用完之後.輕描淡寫的說著無所謂.
或許就像歌詞裡說的.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卻有太多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