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我的家.人口簡單只有3個人.偶爾我的姐姐會帶著她的小孩回來.
我在家那是還好.只要我不在.我的房間就會被遭受到攻擊.當我一回到家看到這慘不忍睹的畫面時.
我像是一個道行很高的師傅.只能默默的收拾這殘局.偶爾我的哥哥也會帶著他的小孩回來.他們
不會亂動我的東西.因為他(她)們知道.我這個叔叔超級愛乾淨的.雖然他(她)們年紀還很小.
一個小1一個小2.所以聽說的孩子是會有糖可以吃的!(小朋友可要好好的學學唷!)
我的家.並不是大房子.是一般的公寓.雖然我嚮往大樓般的舒適生活.但是我不敢一個人坐電梯.
因為我怕鬼啦! 雖然我的家那樣的不起眼.但是我卻甘之如飴的住在這裡.因為它是一個
檔風遮雨的地方.每當我在外受到委屈時.是唯一讓我歸心似箭飛奔回家的理由.
而這網誌也就像是我的家一樣.可以讓我盡情的寫東寫西.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在這裡.
我可以心靜.不管你(妳)是不是認識我?當你(妳)發現我時.請你(妳)把我當作自己的家人.
好好的為我保守秘密.讓在屬於我的一個小園地.盡情的開花結果不受外在的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