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6422998_d88281a0ef.jpg 

在人生的過程中.往往我們都會遇到許多的難題.而這些難題會讓我們受傷.也或許會讓我們從中獲得一些什麼.

就像我啊.每天傻傻的過日子.或許沒有生活目標.相反的至少不是快快樂樂的嗎?!

其實我不討厭我的工作.只是覺得很無奈的是.每到了假日 "總是" 要配合加班.看到別人假日都有屬於自己的活動.

而我卻要待在公司裡.有些人會覺得說 "加班好啊!有錢還嫌不好的唷?!"

要這樣說的話.一點也沒錯!

只是從另一個角度要看.失去的也很多! 不是嗎?!

我的主管對我也是不錯.只要我不要太過份.其實他們是不會管我的!

所以說.我應該要 "惜福" !

沒辦法!誰叫我不愛念書.文的也不行.要去作苦工我更沒辦法.

平常小小的抱怨也就算了.

就像偶爾會下來幫我的那位阿姨.剛開始我都受不了她的動作.因為是超級慢的.

她做不完的.我還要幫忙她.我又要忍受她的脾氣.我這是何苦呢?

後來我發覺.她動作慢就她慢吧.反正主管都不會說什麼了.我又何必每天像個神經病一樣的大小聲.

等等要是不明白的人.要是誤會我都在欺負她.天啊!這種話要是傳出來.我要如何是好啊!

呵~~~

小小的抱怨! 親愛的網友們.... 其實我個性很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