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了

無情的太陽總是照的讓人睜不開眼

彷彿冬天才在我們的眼前

也不免感嘆時光的飛逝.

母親節剛過

不例外的我傳了好多簡訊

有人說 (唐唐.你真是貼心)

也有人說 (唐唐.你不用浪費錢啦!)

其實這跟錢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只是盡我的一份心罷了!

我只要想到

當我最不如意最低潮的時候

大家是如何關心我替我緊張支持我

也不會因為任何一件事遺棄我厭惡我

只要當我想到這些感動時

我就發誓當我有能力可以做些什麼時

我就會用盡一切的力量表達我內心的感謝

不管是生日禮物

也不管我旅遊時

我都會 "親自" 挑選禮物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這麼做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

曾經也有人問我

"唐唐.為什麼你總是喜歡跟一些阿姨在一起?"

而我想說的是

只有阿姨們才能牽引著我讓我走向人生對的道路上

過去的日子裡

我總是讓人擔心

現在的我長大了勇敢多了

我會盡我最大力量關心照顧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人生短暫也如此的渺小

所以我們要快樂勇敢的往前走

珍惜現有的一切

把握自己擁有的

當我2字頭年齡

我多徬徨無助

現在3字頭即將來臨

心裡卻覺得踏實

我更慶幸自己可以當一個人

因為 "人" 有頭腦

可以思考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