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從13歲我們認識到現在早已超過了15個年頭

國中的時候我們常常都在交換信

好像妳跟我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一樣

我們都曾經經歷過徬徨無助

我們也都曾經說著我們一輩子都不要結婚

而現在妳已經訂婚並公證了

時間好快~

快的另我抓不住留不下任何的一切

妳常常都有好多的夢想

想要開店或是學些什麼

妳會泡咖啡會插花

而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想

只想過著簡單的生活

最近的我變的多愁善感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寫下來

我只怕那一天我突然失去了記憶

我會忘了這一切

這些年來我從脆弱到勇敢

在一次的跌倒中學習勇敢站起來

就像剛學習走路的小孩一樣

怕他跌倒卻還是要放手一搏的讓他自己試試

過程中我大哭過 焦慮過

雖然辛苦

卻也讓自己從中成長

朋友總說我細心

其實我一直記得別人對我的好

就像高職我休學的那一年

妳的姐妹在電話中祝我生日快樂

那一刻讓我高興的不知所措

妳知道嗎?!

別人總覺得大公司裡沒有溫暖沒有真實

所以我很用心的想要改變這一切

每每別人發生的事我總覺得這也是我的事

所以我關心別人安慰別人

旁人會說 "唐唐~你不要去管別人的事"

可是沒辦法我辦不到

想必妳一定覺得我很傻吧?!

在我的記憶中

腦海裡好像沒有全家在一起過

當妳爸爸認為我比較高所以車子的前座讓給我


而妳們家卻擠在後座小小的空間裡

那一瞬間我覺得好溫暖

也正因為如此

我總是非常珍惜和朋友同事的每一次聚會

妳也總告訴我

不快樂要說出來

但我好像也不是這樣

寧願悶在心裡也不要讓別人看到我不快樂的樣子

因為我要大家都記得我那愛笑的臉

妳一直都說我是妳最好的朋友

而妳訂婚的時候我沒參加

妳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缺席了

對不起!

因為我只能在心裡永遠的默默祝福妳

高職的時候我休學

工作的時候我被記大過

在我平淡的人生中

多了轟轟烈烈的事

我覺得我很幸運

在每一次的不愉快中走過來

因為我告訴我自己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放棄了我

我也不能放棄我自己

遇到了困難

也要快樂勇敢的往前走

就像我說的

一碗陽春麵一碗滷肉飯

也是一種最大的幸福

我知道我寫的這些話

妳根本就看不到

我只想讓妳明白

妳對我的好

我永遠都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