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不完美的世界

我都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充滿了虛偽.無情.冷淡.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無奈

有的人想盡辦法得到一切

利用了自己的身體

利用了別人的同情

而真正辛苦工作

想要改變別人對他的想法

卻得不到主管的認同

也許他曾經犯錯

唉~~

我想算了吧!

畢竟現實就是很無情的

我不善用言語與人溝通

也不知道如何去討好別人

我只知道凡事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這幾天看到別人的網誌有一段話

我覺得寫的很好

"人生~

不斷的前進不斷的進步

就算在路途中遇到錯折

當我們回頭看看以前的回憶

相信那股力量

都是支持我們站起來的為大動力"

是ㄚ

人生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

也不可能都是如意的

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遠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

我想那就足夠了!

我不想讓別人擔心我

我會很好的

我只覺得很無奈很無力

但這種心情

我能夠說的誰聽?

又有誰能夠明白?

雖然這世界不完美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

人們存在的價值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可以繼續支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