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是一種傳說裡的動物

因為有傳說

總讓我們好奇著真實的價值

或許是人的好奇心

不管是 "聽說" "事實"

都會被杜撰的好像眾說紛紜似的

畢竟一切的一切都已無所謂了

"平凡就是一種美"

親愛的子弟們

有誰可以真正的了解到其中的道理

我無心去傷害別人

可否也多多體諒我一下

我知道我是一個被打入萬劫不復的深谷中的人

我不會去要求什麼

我也不會去搶別人的位子

我只希望我做好我工作上的本份

想不到換來的

只是無情的對待

現在的我早已大徹大悟的了解

"平凡"

就是我想要過的日子

但是我依然不會改變

我還是會很關心別人照顧別人

我還是會每天裝瘋賣傻

我還是會做好我工作上的本份

但是我不會讓別人看出我的不愉快

在古老的傳說裡

鳳凰一定要經過一些磨難

才能真正的把美麗披在身上

而我更希望

在無數次的跌倒後

我能夠像那美麗的鳳凰一樣

浴火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