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路人

即使身邊總有不同的人與我擦身而過

"先生.小姐.你(妳)的東西掉了"

但你(妳)跟我永遠沒有交集

只是2條平行線

永遠沒有重疊的那一天



當我們步行於路上好久時

卻沒有一個地方容的下我

只有回憶陪伴著我

不管過去的那些回憶

是快樂的

或是痛苦的

最終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漫步於人生的道路上



秋天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四季依然是那麼明顯

而我

想深刻保留那走遍天涯海角的點點滴滴

卻欺騙了自己

以為自己編織的美麗畫面

可以像蝴蝶般的翩翩飛舞


我忘了自己只是個路人

當身旁的人都已有了自己的目標

我卻像沒有靈魂的軀殼

行走在孤獨冰冷的地面上


只因為


我只是個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