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涼

早在昨天的時候

我就已經把我的假卡送出去了

工作了10年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

週末的到來

還要配合公司加班

對於這樣的日子

我已感覺到倦怠

以前10多歲的時候

當時的我在一廠上班

因為廠房的關係

所以人比較少

當然也少了一些閒話家常的機會

我還記得那時的我

跟大家感情都超好的

常常都會約去唱歌或幹嘛的

上班的心情也都很愉快

而現在跟同事的交集

就只能局限於工作上

時間在工作中渡過

也沒有努力的動力了

當一天過去後

總是感嘆著

"我又騙到了一天了"

不誇張

此時的我就是如此

當今天我請假在家時

突然發現

我的心好靜

什麼事也不做的躺在床上看電視

或是待在電腦前面

沒有電話聲音的吵雜

一天裡過的好快樂

或許當我們為生活而努力的同時

停下來喘口氣

慢慢過生活

不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