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師

離開妳細心呵護的日子早已超過了10年了

妳知道嗎

每當每年教師節到來時

時光總會把我帶到那屬於我的青澀歲月

那時的我

長的非常不起眼

身材也肉肉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人緣卻很好

好想回到那跟同學一起擠公車

下課後回到家裡的樓下

總會期待著信箱裡有沒有我的信

那些快樂的時光

就像風一樣

把回憶吹遠了

無論我多努力的想要伸手去抓住些什麼

卻什麼也抓不住

無論我跑的多快

卻跟不上光年的速度

親愛的老師

不管歲月是否有在我的臉上留下痕跡

但我的心依然沒有改變

當我在職場上工作了好多年

我依然保留自我

感謝曾經幫助我支持我的朋友

也感謝那些討厭我的人

就是因為有這些點點滴滴

才讓我更堅定的立足於社會之上

親愛的老師

也歡迎妳有空多寫mail給我

不管是閒話家常

或是聊聊心事

我都非常樂意與妳一起分享

最後在這專屬妳的特別日子裡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