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30歲的我

從前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

自己會走到人生的這一個階段

每天上班前

總是會把自己給打理好

然後心滿意足的出門

讓自己保持好心情

也讓自己保持乾淨

沒有任何一絲不修邊浮的感覺



不管我如何的保養我自己

終究我還是要30歲了

有些人看到我會覺得我比實際年齡還要小

也些人則覺得我跟實際年齡差不多

謝謝大家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我不追求名與利

我也從來不會因為我的職位而感到自卑

現在的我只想為自己而活

就像一位大俠那樣

隱居在深山中

從此不過問江湖事



有些人長的漂漂亮亮的

但骨子裡卻都是一些壞念頭

不管容貌是如何的改變我

我卻從來沒有害人的想法

我只希望我還是那個貼心細心的人

也許這是我做的白日夢

也許這是我營造出來的假象

但是我的心

卻比世界還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