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已久的卡片

在今天

親自送到小智的手中

這個星期以來

我都不敢請假

和這位這麼好的一位朋友

只希望把握最後共事的機會

親自去買卡片

由我們4個人

每個人在4張卡片上

留下祝福的話語

有歡笑就有別離

就像生老病死一樣

這就是人生的 "過程"

很謝謝生命之中的過客

因為大家都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

因為你們的支持

才讓我在每一次的跌倒中

勇敢的站起來

謝謝討厭我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討厭

才讓我更有勇氣當我自己的 "主人"

生命中充斥著許多的無奈

回想起來

記憶中卻是最美好的畫面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ps:回頭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