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空氣中.透露出一種不安定的感覺.前幾天天氣變冷了.以為說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冬天的感覺.殊不知天

氣變化的速度.就跟翻書一下.沒有2天的時間.馬上又恢復成晴朗的好天氣.或許太陽公公想陪伴我久一點.

不應該讓烏雲矇住了我的視線.好喜歡冬天裡的感覺.冬天的陽光總是讓人感覺到溫暖.冬天裡吃著火鍋.

是幸福的事.冬天裡躲在被窩裡.彷彿有一雙大手.緊緊擁抱著.



寄放在妳那的東西.不知不覺有好一些時間了.妳告訴我.蔡依林會去你們的店裡買東西.所以可以幫我要到簽

名.當我那時拿到CD時.興高采烈拿給了妳.因為.我的年齡已經不適合參加簽名會了.只能默默的站在台下.

拍拍照.就已足夠滿足了我.我從春天等到夏天.又從夏天等到秋天.等到現在.殊不知冬天已靜悄悄的來訪了.

傳了簡訊給妳.希望拿回我的東西.我只希望我不在欠妳任何的人情.”永遠的朋友”這句話彷彿昨日事.

曾經要好的朋友.會因為一些無法抗拒的理由.而變的不在活絡.



今晚又有地震了.我還在玩著FACE BOOK.許多一些早已失散的朋友們.卻神奇的出現在這另人為之

瘋狂的世界裡.很好.總算是有點貢獻了.或許真應該找個時間.和朋友們好好的相處.我知道一串珠子曾經

緊緊的纏繞在一起.如果一個不小心斷了.不管如何的想要恢復成原本的樣子.畢竟.變了就是變了.

串起又散落.就是最好的解釋理由.但.想想.那又怎樣?不是什麼事都要有個理由的.或許那個答案.

只有自己才會明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