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新

從網友那得到一個壞消息

創造你的父親

已經到了天堂當天使了

大家都不敢告訴你這個消息

深怕只有5歲的你

承受不了這種痛苦


當我知道你的時候

那一年我國中

每當假日到來的時候

我總會坐著公車去找住在外面的姐姐

總是告訴姐姐

當年的你很紅

路上的行人都會拿著一本你的漫畫

不看路

只專心看著書中的你

於是我和姐姐也跟上了流行

因為我們都喜歡你


當我當兵要收假的那天

我一定會看著電視中的你

然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睡午覺

等著睡醒時回到營區


親愛的小新

世人總對你的行為感到頭痛

而我卻喜歡你的開朗

不畏世俗的眼光

只開心的做自己


不知不覺認識了你

也已經15年了

你依然只有5歲

而我從10字頭的年齡

變成了2字頭

到現在我也已經要準備迎接3字頭的來臨了


你知道嗎?

我好羨慕你

因為你永遠可以活在無憂無慮的5歲

每當我看著春夏秋東的轉變時

卻忘了時間正一分一秒的帶走我的一切

我們也永遠要經歷生離死別

而你只要開心的等著下課回到家

然後大聲的問媽媽說

"我的點心在那?"


親愛的小新

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

想要告訴你這不幸的消息

你一定不要難過

不要哭泣

因為你有家可以回

你擁有很多朋友

你知道嗎?

你的朋友分散在世界各地

我們大家都會保護你

我只希望你

永遠天真的享受這不變的 "5歲"

永遠不會有悲傷


親愛的小新

你一定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